法鲨一笑舰桥平

宇宙太过寒冷黑暗,我们无法用温情去对抗

五百粉点梗【已停止接梗】

占tag致歉(灬ꈍ ꈍ灬)
好激动啊!!!我竟然有500+的粉了!作为一名小透明内心的激动之情难以诉说~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小天使!
我来回报社会了(简称报社xx)
首先 本人吃互攻 所以以下cp可逆
其次 本人没有什么雷点(没啥下限(゚Д゚)ノ)但是!我不吃盾冬盾 不吃盾冬盾 不吃盾冬盾(对这个cp没任何意见 只是没法萌起来 向吃盾冬盾的小天使们说声抱歉…)
咳咳 先写几个主吃的cp吧 如果有其他想吃的cp可以留言~带我入坑٩(๑´3`๑)۶
盾铁 all铁 EC 狼队 Spirk Chulu 亚梅 RF 肖根 贱虫 寡鹰 冬寡 斯哈 锤基 莱瑟 福华
欢迎各位小天使们来点梗(๑°3°๑)至于接了梗我啥时候挖坑撒土这就是个严肃的问题了x(눈_눈)

评论(5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