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鲨一笑舰桥平

宇宙太过寒冷黑暗,我们无法用温情去对抗

【贱虫 盾铁】我的男友是紧身衣变态(一)

Summary:Peter Parker,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养子,是一名16岁的纽约高中生,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是一名超级英雄,一名隐藏在头套下的拥有秘密身份的超英。而这个秘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养父母不知道,他的男朋友Wade Wilson也不知道。而Peter也不知道Wade是一名反英雄,一名雇佣兵。

Notes:人物设定是MCU背景,盾铁夫夫婚后从Aunt May手中领养了年幼的Peter,盾铁互相不知道对方超级英雄的身份,妮妮已摘除反应堆,无内战(是的,我不想写内战了),所以没有索科威亚协议,超级英雄大部分是匿名身份,民众对超级英雄接受程度高。私心加入了里面的JJJ,没错,就是那个一直在反对小蜘蛛的人,我看终极动画的时候觉得他挺萌的。

因为荷兰虫只出现过在队3里,剧情较少,所以文中小虫的性格会有点偏向终极蜘蛛侠(动画版)里的高中小虫(顺手安利这部动画片,里面的小虫和队友们超级可爱的!)。

一句话,我的papa,daddy,boyfriend都不知道我是超英,结果发现原来他们原来也是超英!

本文全程傻白甜,我已经不想去关注逻辑,炖糖就好xxx

Warning:无特殊警告(如有警告会在每章开头标示)。

Relationship:Peter Parker/Wade Wilson

            Tony Stark/Steve Rogers

           (斜线不代表攻受)

先码了一章放上来看看有小天使喜欢么,有人看我就继续码下去ヾ(・ε・`*)所以跪求红心评论啊!!!
贱虫互相隐瞒身份梗来源 @人格分裂  @唐秋月儿 两位小天使(๑˙❥˙๑)

“Peter!”

Peter回过头,看见Mary兴冲冲地向他跑来。

永远都是一副精力充沛的女生眼尖地瞄到Peter的两个黑眼圈,伸手戳了戳他鼓鼓的脸颊。

“Peter你昨晚又熬夜了吗?你看你这两个大黑眼圈,学霸的徽章啊。”

Peter摆摆手,“没有啦,我只是最近睡眠不太好。”

Mary以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上下打量着Peter,看得他有点发毛,赶忙转移话题,“我们快进教室吧,马上就上课了!”说着他接过Mary手上的书,“你的采访稿写得怎么样了?”

果不其然,Mary的注意力彻底被转移了,她顾不上继续去挖掘Peter黑眼圈背后的秘密,开始兴奋地跟Peter说她准备如何采访那位大人物。

Peter在心底松了口气,不像他的父亲,Peter不擅长说谎,虽然Tony坚持说谎其实是一种说话的艺术,但显然Peter目前并没有这方面的艺术细胞。

Peter的确是好几天没有睡了,但不是因为什么睡眠问题,而是作为一名纽约好邻居,Peter每夜都奔波在打击犯罪的路上,实在是没有机会好好睡觉。

是的,你没猜错,Peter Parker,表面上是一名普通的16岁高中生,其实是一名拥有秘密身份的超级英雄,而且他还是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的养子。

很少有人知道他是Stark的养子,Peter本来就不是高调行事的人,他的父亲们也认为隐藏这个身份也对他的安全有利。至于他隐藏超英的身份是因为对他身边人的安全有利,Peter可不想哪天一名超级反派挥舞着粗大的触手闯入他家把他的papa和daddy给捆起来威胁他。Peter可以有点小骄傲地说,至今为止,还没有第二个知道他就是纽约好邻居Spider-Man。

好吧,Jarvis可能知道。但有什么是可以逃得过Jarvis的眼睛呢?不过Peter发挥他的嘴炮能力和好管家达成了一个协议,目前看来,他的父亲们并不会知道他就是最近被人津津热道的新英雄。

总的来说,Peter还是很满意目前的生活的,白天上课抓住机会补觉,晚上穿上制服荡出去惩恶扬善。作为一名处于青春期的少年,Peter觉得自己的人生太刺激了!

如果蜘蛛基因可以让他不睡觉或是减少睡眠时间的话,那就完美了。

然而Peter还是需要充足睡眠的,这也是他为什么会一大清早打着哈欠排队买热狗的原因。

昨晚那些反派跟收到了轰趴请帖样的都抹黑出来作案,虽然都是一些小喽啰,但人多力量大,Peter一直到今天早上才能荡进大厦,刚换完制服走出房间准备喝口水就被早起的Steve逮了个正着。

“Peter,你今天起得真早。”跑完步浑身大汗的Steve欣慰地看着自家儿子。

“呃,papa。”此时Peter的内心是崩溃的,脑中闪过铺天盖地的弹幕。

惩恶扬善回家喝口水被papa逮个正着怎么办?我的papa要发现我是超级英雄了怎么破?papa今天看上去心情不错不知道会不会放我一马?完了完了,我一定会被念叨死的!啊,papa身材真好啊,什么时候我也能有这种身材?

“Peter?”

Peter回过神来,掩饰地揉了揉鼻子,“呃,papa,我今天要早点去学校,你知道的,马上就是科技展了,我是小组组长,得早点到实验室。”说着他抓了抓脸。

Steve点点头,一边擦汗一边打开冰箱拿出牛奶鸡蛋,“我很高兴我的儿子这么有责任心。所以你今天不在家吃早餐吗?”

“呃,是的,papa,虽然我也很想在家吃,但你看,时间快来不及了。”

“嗯,快出门吧,路上小心点。”

“知道了,papa。”

Peter赶紧回房收拾了一下,拿起书包就跑出了大厦。好吧,看来今天只能含泪跟papa的美味早餐说再见了,热狗车的怀抱在向他敞开。

大清早的热狗车前已经排了一长串队,Peter背着书包想今天他是吃热狗还是吃墨西哥卷。

反正哪种都比不上papa的培根炒蛋。

唉,那今天就吃墨西哥卷好了!

Peter点完餐后站到一旁等待,排在他身后的一个男人向前一步,用低沉的语气说,“老板,给我一份墨西哥卷。”

“哎呀,你真不走运,今早的墨西哥卷都卖完了!要不来份热狗?”

那个男人穿着一件套头卫衣,戴着一顶鸭舌帽还罩着连衣帽,挡住了整张脸,显得整个人有点阴森。

“没有墨西哥卷了么?我就想要墨西哥卷。”

“小伙子,是真没有了啊,我们家热狗和墨西哥卷都很有名的,你看每天都这么多人排队来买,卖得很快的!你尝份热狗吧!”

那个男人攥着几张纸币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老板的笑容有点僵硬,Peter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把我的那份墨西哥卷给他吧,我要一份热狗好了,多加点番茄酱。”

“好的呢!”老板笑了笑将做好的墨西哥卷递给戴帽子的男人,“小伙子拿好啊,好吃的话你明天早点再来买!”

Peter接过他的热狗,上面淋满了番茄酱,他咬了一口差点热泪盈眶。

果然还是papa做的早餐最好吃啊!

Peter在心里气鼓鼓地抱怨那些反派,就是因为他们每晚都作妖才会导致他没法睡觉也没法吃上papa的早餐,只能一大早可怜兮兮地跑来买路边摊吃。

Peter啃着热狗站在车站等车,抬头发现那个戴帽子的男人拿着墨西哥卷站在他身边也在等车。

那个男人好像感受到了他的视线,转头看他,Peter才发现这个男人还戴了口罩。

受到自家papa的教导,Peter养成了说话要看着对方眼睛的习惯,面前这个男人比他高将近一个头,又戴着口罩和鸭舌帽,Peter看不清对方的双眼,只能将目光聚焦到对方黑色的口罩上。

“你好,我叫Peter!”对方没有说话,Peter有点尴尬,指了指墨西哥卷,“墨西哥卷好吃么?”

“Wade。墨西哥卷是世上最好吃的东西了。”男人的声线有点低沉,富有磁性。

“我跟你说,这都不算什么,我papa做的墨西哥卷才是最好吃的!”

“他是墨西哥人么?”

“不是...”Peter想了想,有点不甘心地为自家papa正名,“但他的厨艺特别好!不光是墨西哥卷,其他的像什么煎培根啊,烤蛋挞啊,焦糖布丁啊,柠檬鱼啊都做得超级超级好吃!”Peter扳着手指算,“还有好多好吃的!”

“那你早上还出来吃热狗?”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男人的语气中带着点笑意。

仿佛被戳到了气阀一样,Peter顿时泄了气,垂头耷脑的,“还不是因为...唉,不提不提。”

男人瞟了一眼Peter的书包,“你是学生?”

“嗯嗯。等等,你不会是老师吧?”Peter嘴角抽搐,心说他不会这么惨吧,吃个热狗等班车都能遇到老师。

“当然不是啦。”这下男人是真的笑了出来,“哥这样子怎么可能会是老师?哈哈哈哈,小乖乖你真可爱!”

“不要叫我小乖乖啊!”听起来跟变态样的。Peter将后半句咽了回去。

“那叫你什么?”

“Peter啊,我不是告诉你我的名字了吗?”

“Peter多没新意啊,小乖乖多好听!”

“不要小乖乖!”

“那叫你什么?”

“叫我Peter就好了!小乖乖什么的太那个了!”

“可你本来就是一副乖乖的样子啊。”

“Wade!你叫我Peter就好了!”

“为什么你叫我的名字就挺好听的?”

Peter刚想怎么回击,公交车就到站了,他赶紧随着人群挤上车,还不忘跟新朋友挥挥手,“Wade我先去上课了,拜拜。”

“拜拜,小乖乖。”

“Peter!是Peter!”当然,这句话被人群嘈杂的声音给淹没了,Peter挤在车厢里看着Wade戴着帽子的身影消失在车窗外,这才后知后觉——我是不是被调戏了啊?

评论(9)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