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鲨一笑舰桥平

宇宙太过寒冷黑暗,我们无法用温情去对抗

【盾铁 冬寡】吧唧想和女神吃个外卖(小甜饼一发完)

脑洞来源:必胜客在情人节时推出了三人套餐。(我是个标题废,不要因为标题而弃文啊啊啊啊)
声明:我没有打过必X客的外卖热线,所以所有的通话内容都是瞎编的,跟三次元无关!别相信啊!!为了剧情我可是什么事都干的出来的!!!
本文涉及:盾铁,冬寡,伪冬铁。

Bucky很绝望。
他觉得自己已经够倒霉的了,二战时期掉下火车摔断一条胳膊,再也不能双手抓床单。好不容易得到条铁胳膊结果被强行拐卖进传销组织,而且那个传销组织的标志还特别丑,Bucky就算是失忆了也能记得那个八爪鱼样的图案。
被当武器使了这么多年总算是被自己的忠犬好友捡了回来,Bucky表示他已经很满足了。更何况他还遇到了他的女神——忠犬好友的红发美女队友。
这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啊!前九头蛇男模,现李子小王子的Bucky瘫在大厦的沙发上酒足饭饱地摸着自己的小肚子。
生活本该就这么美好地下去,但生活就是个小碧池!Bucky紧紧地盯着手上的外卖菜单,五颜六色的传单上大大的印着几个字——美味相投3人餐。
3人餐泥煤啊!Bucky感觉自己的血液要沸腾了,脑中那只八爪鱼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我只不过是想和我的女神吃一顿美好的双人烛光晚餐啊,Bucky泪流满面。
在Bucky眼里,必X客已经是属于高档奢侈消费一类的,自己可是攒了私房钱特地等着情人节这天请女神吃双人餐,没准女神一高兴……嘿嘿嘿。
这下怎么玩?!总不能请女神吃三人餐吧,保不齐女神会把他当变态,一脚把他踹回冰冻柜里。
没事,我可是当年布鲁克林一枝花,呸呸呸,是布鲁克林小王子!Bucky在心中默默给自己打气,又不是非必X客不行,他还可以转移目标啊。
“为什么你不打电话去问问,没准还有什么浓情双人餐啊!”
Bucky是第一次这么迷恋Clint的声音。
Bucky拿出自家大侄儿友情赞助的StarkPhone,按照传单上的热线电话打给了必X客。
“您好,这里是必X客,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嗯,您好,”Bucky翻了翻手上的传单,“请问你们有没有情人节双人餐?”
“嗯,有的,我们今年推出了情人节浓情双人餐,还有优惠券赠送。”
“呃,好的,麻烦帮我点一份双人餐,然后送到下面这个地址……”
“好的,请问您还有什么需要么?”
“没了,谢谢。”Bucky克制住了想问“你们为什么会推出情人节三人餐这种东西”“真的会有情侣买么”这一系列问题的冲动。
“请问您介意我们将两份外卖一起送到您那里吗?这样更节省时间,送达速度也更快。”
“两份?”现在的人说话怎么都这么难理解啊,“你听错了吧,我只点了一份双人餐。”
“啊,是这样的,我刚刚查询了记录,您的地址下除了一份浓情双人餐还有一份美味相投三人餐。”
WTF?!真的有人在情人节点这种套餐?还是他们大厦里的?
我们队伍里混进了叛徒,Bucky心痛地想。
“呃,我不介意一起送来……嗯,我能不能问问是谁点的这份三人餐?”
“是Mr.Stark点的,就在一小时前。”
“……”
“我们会将您点的外卖在今天下午六点前尽快送达。”
“……谢谢……”
“不客气,感谢您的来电。”
万万没想到啊,自家大侄儿看上去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出起手来不同凡响啊!情人节一点就是点三人套餐。
Bucky脑中闪过队友们的脸,Tony现在还窝在工作室却在一小时前订了外卖,证明他的吃饭约会对象很有可能就是内部人员。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Bucky捶胸顿足,这年头,竟然连窝边草都不放过吗?看看他,虽然顶着百年小王子的名头,也就只勾搭女神一个人,Tony倒好,一出手就是两!
这么说……Tony的约会对象中不会有自己的女神吧?
Bucky整个人都警觉起来,这可不是什么好事。Tony虽然已经年近半百,还有小肚子小胡子,人又矮嘴又毒,但是人家可是正儿八经的花花公子啊,而且最重要的是人家有钱。
Bucky绝望地四十五度角仰头,阻止眼泪掉下来,自己这么久的积蓄也就带女神去吃吃必X客,人家Tony Stark一高兴动动手指就能把必X客买下来。
这个根本不能比好么!这还怎么迎娶女神走上人生巅峰啊!Bucky觉得世界都黑暗了,看来自己真是命运多桀,蓝颜薄命。
Bucky决定要把萌芽掐死在摇篮里,就算是自己的大侄子也不能跟自己抢女神!
总不可能一哭二闹三上吊地求着Tony把女神让给他吧,这可太没有男子气概了,布鲁克林小王子才不会做出这种事情呢。
宣战?决斗?Bucky想了想躺在西伯利亚冷风中的断手臂和Tony的盔甲。还是算了吧,自己要是有什么不测女神就没人照顾了。
Bucky抱着自己的小肚子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个好办法!
——只要自己帮Tony凑齐2个人陪他吃饭,自己不就可以和女神逍遥自在去了么?
果然我是集帅气和智慧于一身的小王子啊!
外卖6点就会到,趁着现在Tony还在工作室没时间约自己女神的时候赶紧去找人。
首先,要是大厦里的内部人员。其次,要是单身——像Wanda啊Vision就不行,人家早就粘在一起了。最后,长相至少要符合Tony的品味,不然人家会拒绝并继续将魔爪伸向女神的——Sam啊Scott啊就排除了,明显不会是钢铁侠的菜。
Bucky拿出小本子认认真真地涂涂画画,最后剩下几个人选——Steve,Bruce,Natasha,Clint,Thor,Bucky。
Bucky还在名单后面写上一句话——此排名不分先后。总得照顾下人家的情绪不是!
女神肯定不行!Bucky用笔将Natasha的名字涂黑。
Bruce……他虽然是个老好人,很不错,但Bucky还不想这么早就和那个传说中的绿大个打照面。
Clint还是算了吧……
Thor很不错,给他桶鸡腿就是朋友了。
Bucky?等等,自己怎么把自己给套进去了?!赶紧划掉!
这么一来,就只剩下Thor和……Steve了。
可怜的豆芽菜……
大家都是兄弟,帮一把有什么关系!Bucky咬了口李子,再说了……
“反正Steve你情人节又没安排不是?”
“我……我有安排啊……”
“啥?!”Bucky差点被空气噎到,“我没听错吧?你情人节有安排?神盾局这么狠?!都这样了还要压榨你!”
Bucky越说越激动,就差撸袖子冲出去把Fruy的脑袋打爆了,Steve赶紧阻止他。
“Bucky你想多了……”
“哦~我懂了!”Bucky上下打量了一下老友,“不错嘛,那姑娘是谁啊?我认识不?好看不?多高啊?胸大不?有没有……”
“停停停,Bucky。”Steve做了个stop的手势,“……他长得很好看,我很喜欢他。”
“……他?”Bucky掏掏耳朵,“你刚刚是用了他,不是她对么?”
Steve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Bucky感到悲愤,21世纪真是不同凡响,都把他当初那个纯洁善良还有点小羞涩的豆芽菜变成啥样了!
Bucky绝望地摆摆手,心如死灰——难道自己这辈子就跟女神有缘无份了么?
或许是Bucky的表情太过死寂,闻者伤心见者流泪,Steve有些不忍地问,“怎么了?”
Bucky低垂着脑袋,波浪卷的头发遮住了他俊俏的脸庞,“这样一来不得我跟Tony一起过情人节了?”
如果Bucky头发没那么长,眼袋也没那么深,他或许能看见他好友的脸色突变,就跟Clint抱着一罐小甜饼吃得正开心的时候突然吃到了Hulk三天没洗的内裤一样。
这个比喻实在是很糟,但依旧不能完美地再现美国队长变脸的瞬间精彩。
“Bucky,你刚刚说什么?今晚你要跟Tony一起吃饭?”
Bucky一听,欸,这有希望了啊!没准Steve听完他的苦诉后会同情他,救他于火海之中,帮他把女神从那个钢铁魔爪下救出来。
“Steve!”Bucky猛地拍了下Steve的肩,“你说,我们是不是兄弟?”
Steve愣愣地点点头。
“那,兄弟有难你帮不帮?”
Steve继续点头。
啊,果然我没交错人!Bucky泪流满面,即使豆芽菜长成了苍天大树——不要管是怎么长的——但依旧是当初那个豆芽菜。
“很好,Steve,我果然没看错人!”Bucky老干部式地拍拍Steve的肩,努力作出笑眯眯的表情。
“Bucky,你说的帮忙是不是指Tony的事?”
啊,你果然还是没变,还是原来的豆芽菜!Bucky一脸的欣慰,在这个冰冷的21世纪,他觉得不孤独!
“没错!”
“那么,是不是关于今天晚餐的事?”
Bucky狂点头,一头卷发随风飞舞,“没错!没错!大兄弟啊,本来我是要直接去找咱大侄儿的,但没想到他一天都把自己泡在实验室里面,我也不好去打扰他不是?”Bucky搓搓手,幸好他一直都是不爽猫的表情,不至于露出谄媚的笑。
Steve若有所思地看着他,Bucky不知道为什么脊背有点发凉,他赶紧说,“你晚上有约会不方便么?”
“说实话,有点。”
Bucky赶紧摆出一副宽容发量善解人意的样子,“没事没事,我自己来解决吧,你放心去约会!”自家豆芽菜再蔫都是最好的,也不知为啥就一直单着,这好不容易有个约会了可不能因为自己黄了,就算是个男的也没关系,能照顾豆芽菜就行了。大不了我就把自己卖了去陪大侄子,Bucky想,我果然是个好兄弟。
Steve那边是行不通了,Thor还没回大厦,Bucky觉得自己再没什么动作的话自己真的就要成为女神的接盘侠了。
他深吸一口气,敲了敲工作室的门。
Tony好像不是很忙的样子,大方地放他进来。
“怎么了?是不是铁手臂又出问题了?”
Bucky赶紧摆手,“不不不,手臂很好,没什么问题。”
Tony哦了一声继续低头摆弄东西。Bucky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Tony被他的目光盯得有点发毛,只好重新停下手中的活看着他。
Bucky做了几个深呼吸,然后一脸的视死如归,大吼一声。
“今晚我们一起吃饭吧!”
Tony被这一嗓子唬住了,睁着一双大眼睛愣愣地看着他,然后带着几分不确定的语气问,“Barnes,你这是在约我么?”
Natasha的脸在Bucky的脑中回旋了一圈,为了女神就豁出去了!他点点头,面无表情地看着Tony,“是的,你没有别的对象吧?”
Tony嘴角抽了抽,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来面对这次“约会请求”。
Bucky尽全力做出一副诚恳的模样,但在Tony眼里Bucky是在用一种阴郁的眼神死死地盯着他。
“呃,Barnes,你可能不太理解21世纪对约会的定义吧?”
“不,我理解,我很理解!”就是因为理解所以才不能让你约到我的Nat女神!
“呃……”很好,钢铁侠也有词穷的时候。
“那就这么说定了!”Bucky生怕Tony反悔,“六点钟的时候我来找你。”
说完他赶紧冲出工作室,一溜烟地跑回了客厅。
Steve不亏是他的老友,硬是从他那几十年如一日的脸上看出了兴奋。
好事总是要跟好友分享的不是?
“Tony同意了!”
Steve眨眨眼,一脸的……说不上来什么的表情。
“不说这个了,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Bucky坐下来准备关心下自己好友的终身大事,“你开始说的那个……他,人怎样?”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Bucky觉得Steve的脸有点惨白。
“我跟你讲啊,我也算是万花丛中过了,这找恋人不能马虎,好不好看是其次,重点是人品。”Bucky想了想自己的女神,“当然,如果你能找到像我恋人那样又好看又聪明,智商情商双高的就完美了!”说完,他就嘿嘿地笑了起来。
我果然是个计划通,Bucky在心中比了个剪刀手。Tony现在肯定不好去邀请Nat,他就完成了一半的目标,他只要晚餐的时候去露个脸然后找借口开溜,就能和女神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了!
大侄儿啊,你也别说叔不厚道,谁叫你很有可能是我情敌呢?就算是假想敌也不行!
六点不到必X客就送来了外卖。Bucky赶紧把自己的那份摆到阳台的桌子上,还放上了一朵玫瑰花——看看自己多有情趣,女神一定会拜倒在自己脚下的!
然后就是关键的一项任务,成败在此一举。
Bucky走向进客厅刚准备打开三人餐盒子的时候,Tony走了出来。
不得不承认,Tony长得很好看,尤其是在西装墨镜的衬托下,整个人就闪闪发光。
不,我已经有了女神!Bucky在心中怒吼。
“咳,Barn……Bucky,我,有件事要跟你说。”还没等Bucky找出什么接口脱身的时候Tony就开口了。
一瞬间Bucky的脑内闪过一片片的弹幕——“我因为女神导致大侄子爱上了我”“Howard会爬出来打死我的吧”“我现在从大厦窗户跳下去Howard会不会手下留情”“大侄儿好好看但是我女神更好看啊”……
Tony用手在Bucky眼前晃了晃,“你还好么?”
Bucky赶紧从铺天盖地的弹幕里回过神来,“嗯嗯还好,你说你说。”
Tony一脸担忧地看着他,“那个,Bucky,很抱歉我一直都没发现你的心意,但是我必须告诉你……”
啊啊啊啊啊,我完蛋了!Bucky面上波澜不惊,内心波涛汹涌。Howard一定一定一定会杀了我的,洗脑时杀了他们夫妻两已经是罪大恶极了,现在好不容易清醒过来还泡了他儿子,这下不直接抹脖子都对不起Stark家族!
“Bucky,Bucky!Barnes!你还好么?”
“……嗯,嗯……还好……吧。”完了完了,怎样才能礼貌且不失风度地拒绝自己的侄儿?
“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难,不久前你才刚摆脱九头蛇的洗脑,我能理解你的心情,这一定很不容易。”Tony停顿了一下,Bucky的心都吓得上移了两厘米,“可能是因为你对21世纪了解得还不够深,我可以帮助你一起去了解……”
“停!”Bucky赶紧打断了Tony,长痛不如短痛,早死早超生,就算Tony因为自己的拒绝恼怒成羞地用斥力炮打飞了他,看在Tony是他大侄儿的份上就算了,再由着他说下去只会越来越糟,Bucky仿佛看见了Nat一脚踹过来的画面,“咳咳,那啥,按辈分来说啊,你也是我侄儿对不?我也是你叔叔。”
Bucky抬手阻止Tony的话语,“首先呢,从辈分来讲咱俩就不合适。然后呢,按生理年龄来说我已经快一百岁了,比你大太多,按心理年龄我才二十多岁,一枝花的年龄,比你小太多。”
Bucky瞄一眼Tony的脸色——嗯,很好,没有愤怒,伤心的情绪,好像……只有疑惑?
“我也不是故意的,这的确是我的错,嗯,Tony,我一直把你当我大侄子看。”说着他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双手握住Tony的肩,“不要迷恋叔,叔只是个传说。最重要的是你叔已经有了你婶,你婶才是叔的真爱啊。”
Tony的表情就像是在看一个智障,跟之前Steve看他的眼神一模一样。
“所以你是在拒绝我?”
“呃,大侄子你长得的确很不错,只是我已经爱上了你婶……”
“没事。”Tony满不在乎地摆摆手。
“真的么?”Bucky有点担心。
“多大点事儿啊!”Tony对着Bucky身后笑了下,“别放在心上,我先走了,情人节快乐!”
啊,大侄子心底多好啊,多么不计嫌啊,要不是有了Nat都要答应他了!Bucky在心中默默地想到,不行,就这样伤了追求者心的行为才不是小王子能做出来的呢!
Bucky回头想追上Tony,跟他好好解释下自己的苦衷,然后他看到了他一生中难以忘怀的一幕。
——他的豆芽菜好友揽住了他俩大侄儿的腰,手还很不安分地从西装下摆出伸了进去。
就当Bucky要打电话报警的时候,Steve和Tony交换了一个吻,他们半搂半抱地渐行渐远,谈话内容也细碎地飘进了Bucky的耳朵里。
“你知道么?Barnes刚刚拒绝了我,他以为我要跟他告白。”
“哈哈哈哈哈哈!”豆芽菜你变了,你以前不会这么嚣张地笑的。
“刚刚我差点就笑出声了,幸好憋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Bucky郑重申明,以后要是再关心你这豆芽菜的终身大事,我就吃不到李子,睡不到女神!
“Tony,我们今晚去哪?”
“你说去哪就去哪……哦,对了,我订了必X客的三人餐。”
“三人?Tony……你不会还要……”
“你在想什么呢,老冰棍!你这个超级士兵吃多点我能理解的啦,还不都是给你订的,必X客的分量少得可怜,双人餐你怎么吃得饱?”
“Tony,跟你说过多少遍,吃外卖不健康,我带你去一家我最近发现的餐馆吃,特别好吃。”
“好啊,不过就算是好吃,我今晚也要吃老冰棍!”
“Tony,当然可以。”
X的!瞎了我的眼,聋了我的耳!这个世界没有爱了!寒夜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友叛逆伤透我的心!
生活真TM的寂寞如雪啊!
Bucky的眼神飘向外卖盒——反正那对狗男男都出去吃了,应该不介意接济下他这个穷苦百姓的吧。
“Nat,Nat!你看,我订了必X客的浓情双人餐!”不够的话还有一份三人餐呢!
Natasha优雅地翻了个白眼,露出了一副跟Steve,Tony一样的表情——仿佛在看一个智障。
“这种东西你也吃?”Nat嫌弃地看了眼油腻腻的外卖盒,Bucky赶紧狗腿地缩回了伸向披萨的手。
“走吧。”Nat拿起手包,轻柔地环住Bucky的手臂。
“去哪?”
“我订了餐馆和酒店,我们今晚就不回来了。怎么,要跟你妈妈打个电话么?”
Bucky嘿嘿地笑了起来。
他决定收回之前的话,这个世界的确物欲横流人心冷漠,但是Nat的胸还是有一丝温度的!
“哎呀,Nat,你踩我干嘛?”
“疼疼疼,你收回脚,我把头抬起来还不成么?”
                                                             END

这个脑洞笨啦很早就有了的,但苦于我没有脑洞打印机(因为懒),所以一直没有产出来,也错过了情人节。小天使们喜欢就好~
你们知道我要说什么的啦~嘿嘿嘿~求红心评论 mua~ヽ(*´з`*)ノ

评论(17)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