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鲨一笑舰桥平

宇宙太过寒冷黑暗,我们无法用温情去对抗

【贱虫 盾铁】我的男友是紧身衣变态(二)

Warning:本章涉及对未成年的荤话,不适者慎入。

在学校的一天风平浪静,没有哪个有着电影情结的反派在他们上课的时候破窗而入绑架学生威胁超英现身。

Peter又在半梦半醒中度过了一天。

然后他看见了Wade,今天早上那个吃了他墨西哥卷还调戏了他的男人。

Wade还是那副模样,穿着一件深蓝色的连帽卫衣,戴着鸭舌帽和连衣帽,依旧戴着黑色口罩。他这幅打扮让Peter想起了他daddy,作为Tony Stark,SI的总裁,公众人物出门总是要费点心思的,在Peter印象里几乎每次daddy带着他出门都是鸭舌帽加墨镜,但即便是这样打扮依旧会被一些狂热粉丝给认出来。

难不成Wade也是一个公众人物?像自家daddy那样厌倦呆在办公室里所以遮住自己的样貌偷偷跑出来玩?

Peter不禁有点同情Wade,出来玩一次买个墨西哥卷吃都要乔装打扮,多可怜啊。

“嗨,Wade!”Peter招招手,示意Wade看向他。

Wade歪了下头,快步走过去,“小乖乖原来你是这所学校的?”

“你不知道?我还以为你是跟踪狂呢。”Peter皱皱鼻子,他可没忘记今天早上这人是怎么调戏自己的,“还有,我都说了不要叫我小乖乖了!”

“小乖乖多好听啊!”

“不好听!”

Wade突然爆发出一阵狂笑,笑声大得很多学生都往这边看,Peter赶紧踮起脚捂住他嘴——隔着口罩——他可不想明天成为同学们议论的话题。

“你笑什么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乖乖你太可爱了!哥从没见过像你这样可爱的人!”

Peter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气鼓鼓地踢了Wade一脚,“不许说我可爱!”这一点都不男子气概好么!蜘蛛侠可是超级英雄啊,怎么能被形容成可爱!

“可是你真的很可爱啊!”

Peter决定不跟这个变态继续说话了,甩着书包转身回家。

Wade貌似笑出了眼泪,抬手擦了擦眼角,Peter这才注意到Wade还戴着一双手套,说真的,他不热么?

“好了好了,哥错了,小乖乖别生气了。”

“你再叫我小乖乖试试看!”

“好好好,不叫了不叫了。”Wade双手做投降状,“Peter对吧!”

Peter点点头,看着这个变态还有点悔意的份上就原谅他一次。“说好了,你不许,不许,叫我小乖乖!”

“好好好,哥不叫。”

“其他的称呼也不行!叫我Peter就可以了!”

Wade往上拉了拉滑落的口罩,语气中是掩饰不住的笑意,“小南瓜,小布丁,小甜心也不行么?哥觉得小甜心不错诶。”

“不行不行!”Peter摇头,“我不想理你了Wade。”

“好好好,哥不叫,哥就叫你Peter好吧。”

被Wade这么一插科打诨Peter差点忘记了他原本的问题。

“Wade你怎么在这?你不是说你不是老师么?”

“哥当然不是老师啦,难不成Peter让哥跟你一起上学?”

“才不是呢!”Peter有点无语,“那你来高中干吗?”

“嘘,”Wade伸出食指按在口罩上,“哥是来找一个人的。”

“谁啊?没准我认识呢。”

“小可爱你最好是不认识他,不然你就有大麻烦了。”

“Wade!都说了不许叫我小可爱!”Peter下定决心不再理这个人,papa说过不要跟陌生人讲话,果然papa说的话是真理,“我要回家了Wade,我不想理你了!”

“诶诶,小可爱别走啊!哥还没说完呢!”

Peter不顾Wade在身后怎样乱蹦乱跳的,铁了心不理他,背着书包走向车站。

好消息就是为了弥补他今天早上没吃到papa的爱心早餐,papa做了一桌子的好吃的。

“Peter你今天的实验怎么样了?”

Peter正把一块鸡翅送入嘴中,只好放下叉子,“嗯嗯,还不错。”

“你懂什么就乱问,Stark的儿子能不聪明么?一个学校的科技展算什么,我儿子肯定是第一,秒杀其他渣渣!”

Daddy,papa,我对不起你们,这届的科技展你们儿子连个模型都还没做好,别提什么秒杀别人了,能按时交上作业就不错了。

“Tony你别喝咖啡,我做了蔬菜沙拉和柠檬鱼给你。”

Tony看都没看沙拉一眼脸就绿了,“Steve你是把我当兔子养么?那么一大碗的沙拉?”

“Tony你都多大了还不吃蔬菜,你看Peter都乖乖吃掉了一碗沙拉。”Peter一听赶紧将剩余的紫甘蓝扒入口里。

而Tony依旧在努力挣扎中,“我早上已经吃了一碗蔬菜沙拉,晚上还吃?我又不属兔。”

“Tony,这跟属相没有关系,赶紧去把沙拉吃了。”

无论这种场景上演过多少次,结局都是Steve完胜,Peter已经对他父亲们的花式秀恩爱见怪不怪了。

在两双眼睛下,Tony没法开挂,只好慢吞吞地将蔬菜放入口中。Steve表示很满意,然后把目光转向儿子。

“Peter最近学习怎样了?”

“呃,还不错,就那样。”

“我儿子当然是第一!”Tony趁机插一句话,将一片生菜叶塞到柠檬鱼下。

“Tony,你别给Peter太大压力。Peter你努力就好,papa不要求你拿第一。”

Peter点点头,想到这周就要随堂测试了,心里就一阵叫苦。这段时间他上课光补觉了,回家写完作业也差不多要出去打反派,实在是没什么时间去学习,也不知道这次会考成什么样子。

“我吃完了,先去写作业。”

Steve点点头,然后看向自家丈夫,“Tony,我看见你把生菜叶藏到柠檬鱼下面了。”

Peter就算在二楼也能听见自己daddy的哀嚎声。

“Steve!你个老古董!不就几片生菜叶么!至于么!”

Peter摇摇头将房门关上,打开作业本决定今天快点写完作业,快点巡完街,这样他就能多睡会,明天也能好好听课了。

这次考试可不能退步太多,万一考个倒数几名和前几次落差也太大了,papa和daddy肯定会起疑心的。

 

很快又到了巡街的时候,Peter贴着房门听了下动静,就套好制服准备爬窗。

“放心吧Jarvis,我今天一定会早点回来的,你别告诉daddy和papa啊!”

“Peter你多加小心。”好管家不忘嘱咐一句。

“别担心Jarvis,我可是Spider-Man!”说着他从手腕处射出蛛丝黏在一栋建筑上,顺势荡了出去。

今晚的纽约很安静,尤其是在经历了昨晚的反派大乱炖之后,Peter觉得今天真是清闲啊!他在大楼间荡来荡去的也没发现什么威胁,就盘腿坐在一个楼顶的栏杆上。

“Spider-Man就是一只新型害虫!就是他给纽约带来了一堆犯罪!我们要共同抵制蜘蛛侠!抵制害虫!”大屏幕上JJJ正声嘶力竭地咆哮,宣传着他反对蜘蛛侠的主张。

Peter耸耸肩,他对这种事不是很在意。他的偶像钢铁侠也经常遭受比这还严重的非议甚至是诽谤,但钢铁侠依旧在每次战斗的前线,扛着导弹冲进黑洞保护了纽约。哦,还有美国队长!率领着复仇者打败了Loki。他们都是Peter的偶像,Peter暗暗握拳,他一定会成为钢铁侠美国队长那样的超级英雄。

“嘿!你是Spidey么!”一个声音突然从Peter身后传来,他跳起来踏在栏杆上,双手撑住栏杆,整个人弓着背蓄势待发。

“哇!你果然是Spidey!”来人一身红黑相间的紧身衣,背着两把武士刀,“你可能还不认识我,说真的,你怎么能不认识我呢?来来来,自我介绍下!”紧身衣抽出武士刀甩了几个漂亮的刀花,“Deadpoo——oooooool!!!”

Peter觉得自己可能又遇到了一个变态。

 

“Spidey你看我们穿的是情侣紧身衣啊!”

别看他,别听他,别理他。Peter在心中默默地想,射出蜘蛛丝准备荡远点,没人告诉他晚上在楼顶吹个风也能偶遇变态啊。

“Spidey,Spidey你别走啊!等等哥!”Deadpool几个纵跳跟上了Peter,“你看这是不是说明我们是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啊!”

“你谁啊?别跟着我!”Peter实在忍无可忍了。

“Deadpool!哥可是deadpool!”

“哦,你好deadpool先生,再见deadpool先生,请你离我远点,谢谢。”

“啊,Spidey你好无情好残酷啊!”紧身衣变态——嗯,Peter现在决定就叫这个deadpool为紧身衣变态,很适合他不是——就地一躺,在地上打了几个滚,还蹬着腿,“Spidey你怎么能这么对哥啊?你太冷酷了,哥的小心脏都要因为你的冰冷而破碎了!”

“你能先起来么?”在大马路上打滚可不是什么好事,更何况现在虽然是深夜,但还有几个路人看到了这一幕,正纷纷掏出手机。

Peter只能一手拎起口里叫着“不依不依”的紧身衣变态,射出蛛丝离开这个地方。

“哇!!!”紧身衣变态从地上弹起来,双手捧着脸,凑到Peter面前,“Spidey你力气好大啊!竟然可以单手拎起哥!”变态靠近Peter,伸手捏了下Peter的脸,“Spidey你太棒了!哥的武士刀要饥渴难耐了!”

Peter顿时警觉起来,往后跳了几步,直起身伸出手,手指按在蛛丝发射器上蓄势待发,“你想打架么?”

紧身衣变态歪了下头,然后笑得前仰后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pidey你怎么这么逗啊!哈哈哈哈哈哈!”变态笑得弯下腰跪在地上用手捶地,“你让我想起了一个小可爱,他跟你一样可爱!”

“你也让我想起了一个变态,你跟他一样都脑子有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变态站起来装模作样地擦了擦根本不可能透过面罩的眼泪,“我知道我脑子有病,这本来就是事实。”说着他摊了下手还耸了耸肩。

Peter觉得世上乌鸦一般黑,纽约的变态可能都得了同一种病。

“你继续笑吧,我先走了。”

紧身衣变态突然凑上前捏了一把Peter的屁股,Peter感觉自己头发都要竖起来了。

“哇!Spidey的小屁股手感真棒!哥的武士刀要忍不住对你的蜘蛛蛋进攻了!”

“Deadpool你这个变态!!!”

Peter转身一拳将对方揍飞,想想又不解气,走上前踩了还趴在地上的变态两脚。

“变态!变态!变态!你最好不要让我再见到你!不然我一定会把你送进局子里的!”

紧身衣变态趴在那里翻了个身,看着夜空中的几颗星,回味着残留的手感。

“啊,捏到了Spidey的小屁股哥此生无憾了啊!可惜是隔着手套和制服的。”

回到家后Peter脱下制服冲了个澡,鬼使神差地反手捏了捏自己的屁股,然后决定下次再见到那个紧身衣变态一定要把他打进墙里抠都抠不出来!

这个小插曲的唯一好处就是让Peter早早地回了房,睡了个好觉,第二天神清气爽地坐车去上课,意外地又在学校门口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Wade?”

“嗨喽,Peter。”

由于昨晚那个紧身衣太变态的原因,再加上Wade听话地叫了他名字而不是什么奇怪的称呼,Peter心情大好,把昨天的决定丢在脑后。

“Wade你还没等到人么?”

“我已经找到我要等的人了。”Wade摇摇手指,他和昨天一样的打扮,依旧是鸭舌帽,连帽卫衣,黑色口罩和手套。

“Wade,你不会是什么私家侦探吧?”联想到打扮和这个鬼鬼祟祟的行为,Peter表示很怀疑。

“当然不是啦。我可比私家侦探厉害多了!”

Peter皱皱鼻子,觉得自己还是跟不上Wade的脑回路,但Wade比昨天那个紧身衣变态好多了。

“我先去上课了,你继续等吧,拜拜。”

“拜拜,小可爱。”

算了,Peter已经不想去跟他纠正称呼问题了。

P.S.最近几天没啥事的我赶紧多挖几个坑xxx看在我这~么~勤劳的份上,小天使们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啊(๑˙❥˙๑)

评论(5)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