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鲨一笑舰桥平

宇宙太过寒冷黑暗,我们无法用温情去对抗

【贱虫 盾铁】我的男友是紧身衣变态(三)

P.S.本章无【盾铁】情节,就不打【盾铁】tag了(›´ω`‹ )
最近就几天没更文,打开老福特发现蹭蹭地掉粉(இдஇ; )跪求小天使们动动小爪子,来个红心来条评论啊|・ω・`)嘤嘤嘤

接下来好几天Peter都没有看到Wade,想想他等到人也没有理由继续天天呆在学校门口了。Peter这么一想有点小失落,不过好消息是这几天夜巡Peter小心翼翼地再也没有碰到那个变态了。

Peter不禁有些恶毒地想那个紧身衣变态很有可能是去调戏了其他人然后被群殴进了医院。

时间就在Peter每天上学,补觉,巡街中度过。很快,他就迎来了考试。

没有哪个学生喜欢考试,至少Peter百分百不喜欢!

很好,这题是选A还是选C?感觉D也是对的啊,那就先排除B吧,可是我每次都会最先排除掉正确答案诶,难不成B才是正确答案?可是B看上去就是个叛徒样。嗯,Harry之前说的那段选择法则是啥来着?哦,对,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长短不一要选B,参差不齐就选D,同长为A,同短为C。

那就选......选...选B吧!毕竟答案不可貌相嘛!

嗯嗯,下一题。

历史课是Peter补觉时间最长的课,这不能怪他,实在是那个秃顶历史老师太无趣了,他在台上津津有味,学生在台下昏昏欲睡。

报应就是这次的历史题目难得Peter想破窗而出到操场上跑两圈冷静下再来面对血淋淋的现实。

正在Peter和一堆乱七八糟的ABCD混战的时候,寂静的走廊上传来一声尖叫,惊得Peter差点跳到课桌上。

监考老师赶紧出去查看情况,坐得离门口近的几名学生也好奇地探头探脑。

Peter坐在考场后方,有些疑惑地看了看敞开的后门,整个人一惊。

这熟悉的感觉是,蜘蛛感应。

Peter下意识地将前面的同学扑倒在地,就听到轰隆一声,最后一排的课桌连同试卷全部被压在了残砖碎瓦下。

这下整个教室炸开了锅,同学们陷入了混乱中,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往外跑。不仅是这个考场,其他考场的学生老师们都听到了动静,纷纷丢下试卷书包往外冲。

不久前才说没有反派会袭击学校,现在Peter觉得他脸很疼。

Peter一边跑一边回头,清楚地看见那几个袭击学校炸了他考场后排的反派正是几周前他亲手送进监狱的陷阱*和他的几个同伙。

陷阱正举着他那两支标志性的胶水枪,Peter粗略计算了下,目前这种混乱的情况下没有几个人会注意到他,他可以躲进角落里换好制服再出来打败袭击者。

说干就干,Peter故意和Mary还有Harry拉开距离,等脱离他们视线范围后,Peter躲进一间空荡的办公室里,正准备拉开书包拉链,一个男人开门闯了进来。

“哟,是你啊,小可爱,真巧!”来人挥了挥手,又是一身熟悉的装扮,Peter开始怀疑对方是不是买了五套一模一样的衣服。

“Wade?你怎么会在这里?”Peter赶紧关上书包,现在还不是让其他人发现他超英身份的时候。

“小可爱,都说了我是来找人的。”Wade转了几下眼睛,环顾着办公室,最后将目光落在Peter的书包上,“倒是我要问问你,小可爱,你怎么在这里?”

“我...我害怕。”Peter觉得自己体内的小恶魔在敲打自己的脑袋,但眼下没有更好的说法了,“我和同学走散了,只好先躲进办公室里。”

Wade低声笑了,他握住Peter的手,将Peter拉到身后,“小可爱不怕,我在这保护你呢。”

Peter很想说还是让他上吧,虽然Wade看上去人高马大还比他壮实许多,但Peter有信心可以在把陷阱他们给打趴下的同时保护Wade,不过前提是Wade不能发现他藏在包里的制服和他那不符合普通高中生的敏捷身手。

Wade没有给Peter换上制服的机会,他就这么拉着Peter的手带着他一路冲出了走廊。

然而他们并没有突破重围,陷阱和他的几位罪犯朋友就手持武器大咧咧地站在走廊尽头等着Wade他俩自投罗网。

Peter屏住了呼吸,他的蜘蛛感应响个不停,就好像几个罪犯举着武器对着他们还不够有生命威胁样的。

现在可是危急关头,Peter抬头看了看Wade,他脑中的小天使不安分地跑了出来,在他耳边念叨,你要是不暴露身份的话Wade可能会被陷阱打死啊,人家可是为了救你才这样做的啊,万一受了伤什么的可都是因为你! 

Peter悄悄地从书包里摸出一只蛛丝发射器攥在手心里,他深吸一口气,走廊四周除了他俩和尽头的反派们,就没有其他人了。

这或许是个好消息吧,没准到时候自己装装可怜Wade就会帮自己保守秘密了。

重点是那些反派。

Wade突然转弯,还在思考中的Peter猝不及防地撞在了Wade背上。Wade推了他一下,轻声跟他说,“小可爱你躲在这间杂物室里等我。”

Peter在Wade关切的目光下只好像一名普通的高中生那样抱着书包瑟瑟发抖地躲到一张课桌下。

Wade还趁机揉了一把Peter的头毛,就冲出去了。

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了!Peter赶紧从课桌下爬出来,Wade再雄壮也不能同时打败三四名反派啊。更何况Peter目测陷阱的腰围都比Wade的粗多了。

Peter脑中的小天使开始上蹿下跳的,Wade被反派群殴倒地不起的画面占据了他的大脑。Peter拉了一下杂物室的铁门,绝望地发现Wade估计是怕他跑出去受伤,走之前还把门给锁了。

虽然说,一扇铁门是挡不住Spider-Man的,Peter有信心一拳把门给砸开——拜托,他可是能举起卡车身挡火车的超英啊!但现在Peter不知道外面是什么情况,他贴着铁门,努力听着外面的声音。

外面先是一片寂静,然后突然一阵哇哇乱叫,Peter仿佛听见了肉体与灵魂碰撞的声音。

Peter用力摇着门把手,希望能摇坏铁锁。

有脚步声渐渐靠近,Peter赶紧退后,攥紧了蛛丝发射器不敢呼吸。

咔擦一声,好像是刀砍在铁锁上金属相撞的声音,Peter听见铁锁落地的沉闷,他背部贴在一堵由课桌垒起来的墙壁上,如果对方冲过来,Peter找好了角度能将对方压在倒塌的课桌堆下。

门被一脚踹开,Peter瞪大了眼睛,看见一个穿着红黑相间制服手拿两把武士刀的人走了进来。

Peter差点一声“Deadpool”叫出声。

“哟!看哥发现了什么?”Deadpool收起武士刀,走向抱着书包的Peter,Peter偷偷将蛛丝发射器对准Deadpool,决定如果这个变态做出什么事来的话,他就用强力蛛丝糊他一脸。

然而Deapool没捏他屁股也没袭他胸,而是拍了拍Peter的头,“别担心,小宝贝,哥已经解决了所有人!”

Peter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他想到Wade应该还在外面,不知道怎么样了。

Deadpool猛然伸长脖子凑到Peter面前,面罩遮住了他整张脸,Peter无从猜测他是什么表情。

“小宝贝你肯定还不认识哥对吧!哥来做个自我介绍!”

Peter很想吐槽我不但认识你是谁,你还捏过我屁股调戏了我,我现在只想用蛛丝糊你一脸,不过看着你打趴了那些反派的份上,我就先放过你,不过不知道Wade怎么样了......

Deadpool嗷的一声蹦了起来,吓得Peter差点就发射了蛛丝。

“哥是Deadpooooooooooooooool!!!!”

说完Deadpool摆了个自认为帅气的Pose,一脸希冀地看着Peter——别问Peter他是怎么看出来Deadpool满脸希冀的,他觉得面罩根本遮不住这个变态加神经病的情绪。

杂物室里一片沉寂,气氛有点尴尬,Peter抱紧了书包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

“呃...谢谢你,Deadpool先生...”看了Deadpool人也不坏,可能就是喜欢调戏别人,其他方面还不错,是个挺好的超级英雄。Peter觉得或许他可以用Spider-Man的身份和Deadpool一起巡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eadpool瞬间爆发出一阵狂笑,他前仰后合地,最后干脆躺在地上翻滚,扭出好几种常人难以想象的姿势,滚着滚着还贴上了墙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刚刚...你刚刚叫哥什么?Deadpool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从来没见过你这样软萌的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Peter收回之前他想说的话,无论是Peter Parker还是Spider-Man,都不会想和Deadpool有任何交集!任何!

Peter气鼓鼓地背好书包,绕过笑得在地上抽搐的Deadpool走出杂物室,看见那些反派横七竖八地倒在走廊尽头,陷阱再一次地被他那标志性的胶水枪黏住了,全身上下都是黄黄的胶水。

除此之外走廊上空无一人,回荡着Deadpool神经质的大笑。Peter大喊了几声“Wade”,但都被Deadpool的笑声给盖过去了。

Peter只好沿着走廊跑,挨个看每个教室,有可能Wade是躲到哪间教室里了。

可是找遍了所有教室Peter都没有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他有点担心。Deadpool虽然神经,但好歹也是个超英什么的,有两把刷子,Wade应该不会受到什么伤害才对。

Peter跑出了教学楼,可以看到学生和老师都聚集在校门口那里,还有很多警察。

Mary和Harry没有找到他肯定很担心,不过Peter决定还是要先找到Wade。

“小可爱~小可爱~”

Peter听见他头顶发出微弱的声音,抬头一看就见Wade挂在树杈间,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Peter吓了一跳,丢下书包就准备爬上树。Wade抓住了一根粗壮的树杈,“小可爱,我没事,我可以自己下去。”

Wade没自吹,他的确自己蹭蹭地爬下来了,Peter上前检查了一遍,看见Wade没什么明显的外伤就松了口气。

不过Wade口罩手套套头衫三件套,连一块肌肤都没露出来,Peter也实在是看不到什么。

“要不要我脱了衣服让小可爱你来检查啊~”

Peter有点脸红,明明应该是正常的话——穿成这样本来就该脱掉衣服啊!难道Wade不热么。但Peter听起来怎么就这么令人害羞。

他拉住Wade的手,“我们赶紧走吧,我朋友没看见我肯定担心了。”

Wade点点头,帮Peter捡起书包就跟他一起跑向校门。

Mary和Harry很着急,据说Harry差点就带着私人保镖冲进教学楼了。

等他们看见Peter从校园里跑出来的时候,Mary冲上去抱住了Peter。

“呃,好吧,让你们担心了,不过我没事。”

Harry狐疑地瞅了瞅站在Peter身后穿得严严实实的Wade。

一名警察上前来,问Peter,“这位同学,你刚刚在里面有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没有没有。”Peter摆摆手,“刚刚有一名穿着红黑制服拿着武士刀的人救了我。”

警察一脸疑惑,“谁?”

“呃,我也不知道他是谁,他说他叫Deadpool。”

警察点点头,也注意到了Wade,“那麻烦你和你的朋友,”他指了指Wade,“来警局做个笔录可以吗?”

Peter点点头,又看了看Wade,对方耸耸肩表示自己无所谓。

Mary把Peter上下摸了个遍,没发现有伤口什么的就放心了,开始将目标对向神秘出现的Wade。

“嗨,你好,我叫Mary Jane,请问你是Peter的朋友吗?”

Peter想插嘴,却发现他不知道该怎样定位他和Wade的关系。

“是的,我叫Wade Wilson。”

Peter松了口气,有点小开心,至少Wade没否认他和自己的朋友关系。

Mary还想拉住Wade说点什么,Peter赶紧拉开她。“我和Wade还要去做笔录呢!”

“好嘛好嘛,我知道了。”Mary搭上Peter的肩,招来了Harry背对着Wade偷笑,“Peter你平时看着那么乖,没想到啊没想到。”

“没想到什么?”

Mary和Harry交换了个眼神,两人嘿嘿一笑。

Harry清清嗓子,一副家长的模样,“Peter,只要他对你好,我就放心了!他要是欺负了你,跟我说,我找人揍他!”

“啊?”

“没错!保护你可是我和Harry的职责,那个叫Wade的要是对你不好呢,哼哼。”

“等等!”

“唉,儿大不中留啊。”Harry一副饱经风霜的样子叹息道。

“不是,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Peter你小子休想骗我们!”Mary撅起嘴,“我和Harry都很开放的,只要你喜欢他他喜欢你就好,就这么简单。”

Harry点点头。

Peter觉得自己的脑袋可能是被陷阱的胶水给糊住了,要不就是Deadpool魔性的笑声对他的大脑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

“我和Wade还是朋友啦!”

“哟,还!是!”Mary啧啧了几声“我可是未来最厉害最优秀的记者,任何字眼和细节都没法逃过我的眼睛。”她指了指自己的双眼。

“看来我们的小Peter还在暗恋期啊!”Harry夸张地说。

“我不想跟你们讲话了。”Peter觉得自己下次一定要去找Deadpool算账,肯定是他的笑声让所有人都不正常了。

“好了好了,不生气。”

“我没有生气,Mary你们别胡说,我和Wade是朋友啦,要是被他听见就不好了。”

Harry回头对Wade迷人一笑,“看来他没听见。”

“不跟你们瞎闹了,我要去做笔录了。”

Mary这才暂时放过Peter。

“Peter,今晚我家开Party,你来吗?”

“我很想去,不过我要写作业啊。”

“Peter,你认真的?”

Mary摇了摇Peter的手臂,“一起来呀,来嘛。Harry开得Party肯定很好玩!”

Peter想了想,“可是我的科技展的作品还没做啊,马上就科技展了。”

“这个呢,你不用担心,实在不行到时候我和Harry一起帮你做啊,反正我们也是一个小组对不对?”

可是每次小组作品什么的都是我一个人帮你俩做啊。Peter默默地将这句话吞回去。

“嗯,那好吧,等下我跟我papa他们打个电话。”

“那好,今晚七点就在我家!”Harry挥挥手,“Peter你加油啊!”Mary跟着比了个大拇指。

评论(9)

热度(67)